close

真的覺得對大家很抱歉.這麼晚才來向大家報告整個活動的後續狀況~~

 

實在是因為從韓國回來之後的幾天.每天都在昏睡.... ()

然後接著又開始上班了.所以一拖就拖到現在了....

真的感到萬分的SORRY~~ <(_ _)>

 

雖然說.其實神童的生日根本還沒到.... (心存僥倖的主辦 =.=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首先.想要先感謝參與的各位.... (鞠躬)

如果不是你們.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的話.我想這一切都還是個空吧?!

萬分地感謝~~

 

再來.想要感謝過程中幫助過我的所有人.... (鞠躬)

如果不是你們.第一次辦這種活動的我.應該會死得很難看吧?!

萬分地感謝~~

 

最後.想要感謝神童跟神童的爸爸媽媽.... (鞠躬)

沒有你們.我也不會現在正在這邊打這篇文章了....

萬分地感謝~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生日應援成品--

1.禮物整袋裝起來的樣子--

  整袋禮物裝起來的樣子....    

2.應援照片相冊成品--

(外觀)

兩本相冊....  相冊的透明封套.上面是用水鑽黏出的神童的名字....  

(內頁)

兩本相冊的首頁....  相冊的內頁....  每頁都有各位的應援照片.上方有加上各位的暱稱....  

 3.生日禮物(施華洛士奇水晶相框)--

施華洛士奇水晶相框.水晶的顏色是根據當月份的誕生石....  放入神童與女友的合照....  相框裝盒的樣子....  

4.結婚禮物(玻璃小熊一對)--

披婚紗的成對玻璃小熊....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送禮物後記--

 

2010.08.17

我和朋友提著大家要給神童的祝福與心意.還有準備送給神童爸媽的禮物來到日山....

離首爾市區真的是給他有點遠.... (汗)

 

還好.我們很順利就從地鐵站到了神童家的炸雞店....

沒有迷路.也沒有繞路.感謝始源的神的保佑....

從地鐵站到炸雞店其實不遠.大概十分鐘路程.我們到達的時間大約是晚上八點.... (餓死我了~~)

(門口)  

 

進去的時候.店裡面只有一個客人....

店外面有一桌客人.但看起來似乎是神童媽媽認識的朋友或親戚之類的....

 

我們一坐下.神童媽媽就來幫我們點餐....

但我們什麼都還來不及開口.神童媽媽就問我們說--是不是前幾天剛看完演唱會過來的?
( 主辦OS:我們是長得很像飯嗎?! =.= )

 

因為不太敢吃辣.所以我們點了糖醋的....

很好吃~~ 超級好吃~~ 非常好吃~~

不會太甜.而且灑上杏仁片很清爽....

搭配大杯飲料.醃蘿蔔跟小餅乾.我們兩個人吃得很滿足~~ ^^

滿足到我回台灣之後一直很想念那個炸雞.... (流口水)

(糖醋炸雞)  

 

吃的過程中.神童媽媽有過來跟我們聊一下天....

我覺得神童媽媽真的很厲害.居然馬上就猜出我們是台灣來的....

( 主辦OS:還是我們真的長的很像台灣飯?! =.= )

 那天神童爸爸似乎很忙.只有匆匆出來跟我們打個招呼.就又不見人影了....

 

吃飽喝足後.我們把禮物交給神童媽媽....

神童媽媽很開心地收下了.一直跟我們說謝謝~~

然後我們跟神童媽媽拍了照....

雖然也很想跟神童爸爸拍照.但看到他很忙就不好意思要求了....

(跟媽媽合照)  

 

拍照的時候.我的拍立得小小出了槌....

相片居然卡住出不來.整個把我們都嚇傻.糗翻了....

結果.神童媽媽比我還緊張.一直問我們怎麼辦.... (媽媽好可愛~~)

還好.它秀逗一下就恢復正常了.... (呼)

 

最後.我們留了一張拍立得在店內的牆上....

牆上的E.L.F.的留言其實很少.數了一下大概只有十個左右吧?!

(拍立得)  

 

但我很驚訝地發現.超過一半都是台灣的E.L.F唷~~ (灑花)

希望大家去韓國的時候.有空可以去走走唷~~

真的很好吃~~ ^^ (我是愛吃鬼 =.=)

(店裡的留言版)  

 

 P.S. 對去童家有興趣的大家.M&M會再打一篇文教大家怎麼去~~ 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&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